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逢甲夜市內的道地韓式好滋味


這次與好姊妹聚餐的地點是逢甲夜市內的 [大哥的韓式炸雞]

生意真的是強強滾ㄟ,光排隊我們就排了將近一個小時阿

但是排隊絕對是值得的唷~!!!


外觀真的是非常有韓國當地餐廳的感覺

韓國不是每一間餐廳都是像韓劇上那麼美麗的

這種餐廳比較像是家裡巷口會出現的現炒店一樣的親切


而餐廳的主要菜單當然也是以炸雞為主

裡面有一道菜很特別的就是老闆的簽名照,真的是很可愛啊

我對韓國一直都有一種莫名的又愛又恨的情結阿~(咬牙)


小店路線,座位沒有非常的多

不過這樣的布置氣氛和韓國路邊喝燒酒的店真的很像阿

不管去哪裡都要當酒鬼呢(笑)


這間店的菜單也是和裝潢一樣走一個非~~~常~~~簡單的風格

手寫筆記本的菜單,有沒有勾起你的某段記憶呢?

沒錯!!!!就是電影「總鋪師」裡面的秘笈阿~~~!!!

是不是真的很像呢?

菜單也是韓文阿~~看謀ㄟ~!

然後呢~!我想要認真的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次來[补大哥的韓式炸雞]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個

韓式小米酒 - 馬格里 (韓文發音: MA-GO-LI)

有一次去韓國當地的朋友帶我去喝了MA-GO-LI,就讓我對他念念不忘了

MAGOLI就像是我們台灣自釀的小米酒,不過他是屬於蒸餾式的


有問過韓國的朋友,他們告訴我

韓國的MA-GO-LI有超過100種以上不同的品牌

每一個地方都有自釀的MAGOLI品牌,如果要喝到完真的會在韓國ㄎ一ㄤ 到不用回來了

之前我們在韓國喝的是MA-GO-LI打新鮮果汁,有奇異果和草莓口味的

甜甜的超適合女生!! 

(但是韓國的朋友告訴我,喝太多的話可是會讓你明天嚴重宿醉的)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今天我們喝的就是蘋果馬格里口味加雪碧,口味也是甜甜的

重點是他沒有酒精的味道,害怕酒味的朋友也可以嘗試一下了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來到韓式小吃店的時候可以點來試試看喔

酒精濃度只有6%,跟啤酒差不多

不過還是[ 喝酒不開車 / 騎車 ] 


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點餐的重頭戲了!!

招牌炸雞的部分我們點了黑醬雞丁 以及紅醬雞翅

因為不敢吃辣的我們對於辣味的就PASS了,但根據有吃過的姊妹分享

辣的會辣到讓人無法下嚥,如果平常沒有吃辣習慣的朋友

來這邊可能要小心點菜了


黑醬的部分,韓國的朋友告訴我主要是以 [ 醬油 ]為基底去製作而成的

不過吃起來的時候我覺得比較是屬於鹹甜味的,不是像醬油那樣只有鹹味

再加點年糕一起搭配著吃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醬料也塗抹的很均勻,不辣的部分讓人覺得很能一口接一口


紅醬的雞翅,有一點點小辣,但也是還能接受的範圍內

比較像是糖醋醬的小辣版這樣

雞翅和雞丁一份都是300元,但分量給的很多

加年糕的話要加50元喔


除了雞翅以外我們也點了一個炸醬麵 ( 乾) 和 起司拉麵 (辣)

ㄟ~~這個就是韓國泡麵煮的拉

可能因為它主打的不是泡麵,是雞翅,這真的比較像是家裡自己泡的

因為在韓國當地有非常多小店,一樣是以賣泡麵為主的店

不管是裝潢還是食材都比這個要豐富很多,只能說他就真的是主打炸雞的店了www



上面的照片就收銀台和塗醬的後台

基本上我對於补大哥的韓式炸雞還滿推薦大家來吃的

這邊也有提供炸雞的外帶服務,我覺得好適合包個兩碗帶回家

一邊喝酒一邊看電視然後度過寒冷的冬天這樣的感覺啊

是個很邪惡的宵夜選擇阿~~~~!!!!

炸雞也不會炸得太老,肉質都是多汁的

找個時間來排隊吃一下补大哥的韓式炸雞吧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店資訊]




電話:0988 328 1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