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KISS YOU》負離子極細牙刷]-牙刷使用心得分享




兩週前在賣場發現了這款《KISS YOU》負離子牙刷


其實當初購入是因為我以為他是可拋棄式電動牙刷,結果不是啊!!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搞錯了

他其實就是一般的牙刷,但是利用電離子力量,清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齒垢

所以其實還是要自己刷牙的 (其實當初也是有一點想偷懶)


負離子牙刷的原理就是:利用電離子力量,清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齒垢。

齒垢 (-) 利用口水中的鈣 (++) 而附著於牙齒表面 (-) ,

使用負離子牙刷可以產生負離子破除「電」的平衡狀態,輕輕鬆鬆就可以清除齒垢。

人體結構原本就會產生電,利用內藏電池的牙刷刷牙,

負離子就會流向口腔,促使齒垢脫離牙齒表面。



還有電力檢測的部分 :按壓上方測試鈕,燈亮即有電

電池壽命通常可持續一年以上(電池不可更換)

注意KISS YOU負離子對人體是安全的,若使用心臟節律器,請洽詢醫生。



使用方法手指輕觸牙刷柄上的金屬板,握住牙刷輕觸金屬板握住!



刷頭也是可單獨替換的唷!!刷毛變形時可更換KISS YOU替換刷頭

牙醫師也建議每3~6個月要更換一次牙刷,如此更換方式我覺得算是很划算的


我分別使用了一般牙刷(無負離子)與 KISS YOU 負離子牙刷各一週

(刷牙方式與時間都相同)

我發現當我使用KISS YOU 負離子牙刷時,刷完牙齒用舌頭去舔齒面的時候

會發現有一種菇溜估溜的感覺,齒縫的牙垢也減少了,最後再配合漱口水和牙線

就可以把"可視"的牙垢清除完畢。


而使用一般牙刷的時候,即便使用完牙線和漱口水之後,

可視的牙垢仍會有些許殘留在牙齒表面,無法清除乾淨

基本上對於這隻負離子牙刷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唷。

除了外表、體態之外,女孩兒們也要把牙齒顧好,這樣才可以用笑容迷倒眾生阿!!



※此篇非廣告文,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效果會因使用方式及個人體驗而有所不同※







2 則留言:

  1. 好像很不賴耶~~這個多少錢呢??在哪個大賣場看到的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格大概150左右~有點忘記實際的價格

      一般藥妝店目前也有看到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