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Isabella's Cafe]-台中范特喜綠光計劃之手作餐廳




位在范特喜綠光計劃內的餐廳—Isabella’s

Isabella’s」主打為手作家庭感餐廳,從裝潢的風格就可以看的出來
主要是以美國鄉村家庭風格的布置
因為位於角間,所以剛好有一個屬於自己店內的小庭園

\
入內之後,可以看到黃光照亮整個櫃台,讓人一進到店內就可以馬上感到溫暖的感覺
假壁式暖爐,讓人看到就會覺得這個位置是溫暖的
開放式的廚房設計,以櫃檯取代掉了廚房中島的部分,但仍保有其功能



然後最讓我喜歡就是這個半面牆的落地式黑板
這個部份我覺得就可以常常改變圖案就像是店內換過新的裝潢一樣
(如果有看過戀夏五百日的朋友,應該也可以體會到為什麼會對這種大黑板這麼有感覺了www)



店內的裝飾小物也多半是以復古風的家具為主
最近真的好像要開餐廳或是咖啡廳,都要放上一兩樣復古家具才有感覺
但如果能夠更有自己的特色應該會更有意思阿



店員也都很親切,而且,我覺得老闆娘真的很像有家裡隔壁很會煮菜的阿姨的fu
Style跟我自己的阿母也有一點像,特別的有親切感XDD

餐點的部分今天點的就是班尼迪克蛋還有熱拿鐵
因為是家庭式的手做餐廳,在餐點的部分我覺得就比裝潢要來的有特色許多



我一直覺得班尼迪克蛋是一個很難做的成功的料理
蛋黃要能夠切開之後還能是半生熟的狀態,過生過熟都不好
尤其這麼愛看廚神系列節目的我,對於食物的處理狀態都越來越要求了
不過Isabella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在上菜之後,最先吸引到我的就是他的蔥花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班尼迪克蛋上面有加入蔥花的!!
再來是他的起司醬
原本的班尼迪克蛋除了強調半生熟的蛋黃之外,重點就是他的濃稠起司醬
但是我覺得班尼迪克蛋的起司醬常常太多,太過濃稠,會蓋掉蛋黃本身的味道
而且就連我這麼愛吃起司的人,有時候都會吃不消
但是他的起司醬我覺得分量給的不會太多,主的也不會太過濃稠,我可以享受到起司的同時也吃到其他配料的味道
這一道菜我是大推阿~!

這個蛋黃簡直大成功阿


至於咖啡的部分,我想他有加了些焦糖,牛奶味也不太夠
咖啡的部分我覺得可能可以再加強一點

這間店算是我會再來第二次的店,店內的風格還有餐點都算有抓到我的心
座位也不會太過壅擠,而且有大桌的設計,也很適合一群好友一起來這邊用餐的唷


[Isabella's]



電話:04 2302 05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