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Alley 3 cafe 宏恩三巷咖啡]-小巷中的寧靜



我實在是一個在家裡就無法完成太多事情的人
因為會不小心把電視打開或是不小心睡著
總是要找到一間讓人覺得舒服的咖啡廳來處理自己的事情


但是我又住在東海,離很多不錯的咖啡廳都有一點距離

(東海到市區的歐兜賣車程約需要20~30分鐘不等的時間)

這次讓我找到在中科園區附近的咖啡廳真的是太令人感動

要先來推薦給住在離市區較遠一點(東海方向)的朋友也可以去的咖啡廳



完全沒有想到這麼近的地方也有一個這麼高級的咖啡廳

我發現台中具有華麗感的咖啡廳比例好像剛了一點

大概是老房子留下來的不多吧,和台南的風格又不太一樣



獨棟的設計讓整個外圍空間都可以一併加入裝璜的設計內中,整體更為協調

內部的空間也很大,雖然桌數較少

但這還是我偏愛的擺放格局 ( 實在不太喜歡座位很擠的咖啡廳阿 )





店內的設計與一般現在手作復古風盛行的咖啡廳不太一樣

我覺得內部強調的就是一個設計感

內裝部分最喜歡的就是他的櫃台了,我覺得在這邊買咖啡感覺整個人都有專業起來的感覺

(完全在幻想自己穿著褲裝套裝坐在吧台等咖啡的樣子)



這天因為是吃完午餐才過來的,所以沒有嘗到宏恩三項的自家推薦招牌午點「鹹塔」
今天點的是小點拼盤,最讓我驚豔的是它們家的鬆餅,
鬆餅雖然是再加熱過的,但是脆度還是很足夠!
(之前有吃過別間鬆餅名店,雖然造型很可愛但是脆度不足還濕軟,大扣分阿)

他們家的scone也好好吃唷~

小點部分基本上我都好喜愛的



有機會可以來這邊吃吃下午茶,享受一下小巷中的寧靜。


[ Alley 3 cafe 宏恩三巷咖啡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宏恩三巷29號

電話: 04-2461-91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