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Couple coffee卡波咖啡]-不限定情侶的卡波咖啡



某天,大雨滂沱的早上,我的早午餐線戰勝的懶惰線

穿著雨衣也要出門,也要吃到早午餐

本來是想去公益路上的目覺,但是竟然在這個雨天也給我來個客滿

隨興地往旁邊小巷子轉進去

很幸運地發現這次主題:卡波咖啡





店內沒擺設很簡單,我喜歡他那種不太整齊座位的擺法

錯落在店裡面的沙發,讓人不太會有拘謹感

整間店只有我一個人

雖然有點尷尬但我覺得也挺自在的



候位區的設置也是非常的舒適,

沙發區的對面就是一個落地大書櫃,有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書

一邊等候也可以一邊看書

如果真的需要久候,這樣打發時間的方式也挺不錯的




今天點的餐點式焗烤煙燻肉+熱拿鐵



我又特愛起司 還有 雞肉所以點了焗烤煙燻雞肉

點好餐點之後,老闆先送上一小杯的溫豆漿暖暖胃

上菜時,賣像很好

很像party上的一口食物的放大版,味道也很不錯

重點是,他把青椒還有洋蔥夾在中間當配料

外觀上完全看不到,但對於我這個不吃青椒的人來說這味道一吃就知道了

洋蔥是因為吃了會口臭,所以我也不在外面吃

(好像很龜毛)



但是因為他夾在中間,讓我完全無法把它挑掉

只好硬著頭皮把它吃了,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青椒阿~~!!!(誤食)

如果有挑食小孩的父母應該也可以比照辦理

因為起司的味道會蓋過部分青椒的味道,讓不敢吃青椒的我也覺得這樣產品很好吃

應該可以算是大成功阿~!




【卡波資訊】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370

電話: 04 2251 2155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 8:00 - 1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