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Mr. Chia奇亞纖生濾動美身飲]-掰掰老廢物心得分享



由金燕姐姐代言的Mr. Chia其實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廣告也打得非常的兇

因為姐姐的身材本來就非常的好,所以他代言的這個東西我也是觀望了好久才入手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網路上找到關於奇亞籽的介紹

奇亞籽是鼠尾草的種子~

鼠尾草為一年生草本植物,屬於薄荷家族,高度約1-1.2米。從播種到生長成為鬱鬱蔥蔥的綠色植物,開出像薰衣草一樣的長形花朵。奇亞籽花大都是紫色的或有少量白色的花。這些花朵發育成種子莢,結出奇亞籽。

奇亞籽(chia seed)起源於墨西哥南部和瓜地馬拉,用於人類飲食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元前3500年,它曾是阿茲特克人和瑪雅人的主食之一,並廣泛用於他們的醫藥、美容、藝術等其他方面。

由於現代農業與醫學技術的發展,這種幾乎遺失的作物重新走入了人們的視線。目前在世界主流的綠色天然營養食品市場上常常可以找到奇亞籽。歐美國家盛讚奇亞籽為“神奇籽”、“超級籽”。


漂浮看起來像芝麻的那個就是奇亞籽本人

其實查了一下資料,就可以發現在國外奇亞籽已經很普遍的被大家拿來食用

姐姐代言的這個奇亞籽飲品算是機能性飲品:含有奇亞籽+果醋,一共有四個口味

白葡萄  : 口味喝起來最像果汁,甜甜的

綜合莓果:有一點酸味,但味道還不錯

紅石榴多酚: 味道說不出來,因為跟芭樂一點都不像,不過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柑橘幼果: 這個我最不喜歡,口味是最像直接喝濃縮果汁一樣

(雖然其實四個都是濃縮果汁調配而成的)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吃東西的概況,我是個超級老外,真的三餐老是在外

蔬果的攝取量也是嚴重失衡,幾乎是要等於0了,上班要是忙起來有時候連水都會忘記喝

反正便祕這種事情對我來說真的是見怪不怪了,有時候沒有嗯嗯的時間真的可以拉很長

5/6~5/13是我飲用MR.CHIA的一週實驗時間

MR. CHIA 單罐的訂價是 : NTD 109元整,100g的飲品配上這個價錢真的是貴得要死!!

先附上貪小便宜小資族價格調查表如下:

奇摩購物中心售價  : 平均 NTD 89/ 瓶  

全家便利商店特價中 : NTD : 89/瓶

康是美售價 : NTD 109 / 瓶  (白葡萄 / 柑桔柚果2種口味特價 95/瓶)

四季售價 : 平均NTD 79/瓶 (六罐一包裝版)




我是依照包裝標示的方式使用 : 每日一早空腹飲用,飲用後喝250CC的溫開水

從第一天開始飲用之後,肚子就有咕嚕咕嚕的感覺

而且真的很神奇的是,真的有去嗯嗯耶!!我個人是覺得非常的神奇!!

而第二三天的時候我本來以為這種應該沒有辦法每天持續,感覺身體會長出免疫一樣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每天喝完之後,過幾個小時都有去嗯嗯唷!!

但是不是拉肚子那種,算是正常的嗯嗯狀況

我想奇亞籽的膳食纖維真的有改善我這個老外的嗯嗯狀況,滿推薦給所有外食族的朋友

而且奇亞籽還有降低血壓的功效,如果有高血壓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服用這天然的東西

ㄟ~如果血壓平常就偏低的朋友,我覺得要食用之前最好還是詢問一下醫生比較好唷

不過這個花費真的不便宜啊!! 

如果平常每天就有正常嗯嗯的朋友那就恭喜你可以把這筆錢省下來了(撒花)

如果沒有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和我一起加入這個奇亞籽的行列吧 :)

之後要開始體驗奇亞籽的本身了,之後再和大家繼續分享^.^

(以上純粹為個人經驗分享)

大家還是要認真吃蔬菜水果,我也會朝這個目標邁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