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愛情面面觀]-男人的浪漫是需要醞釀的

晚上同事因為看了一個很浪漫的求婚影片

超特別求婚影片在此!!
這個求婚影片中有上演直接刺青的橋段)然後tag了我,
單攘賢妻如我,一定要很貼心的說: 我還是最喜歡我老公的求婚了!!!
(內心此時正上演著老公應該也會回應說: 因為我老婆最好了,
然後我可以輕捶他胸膛說:你討厭啦! 這樣的小戲碼)

結果我家那口子竟然回覆他看完史丹利影片的感想只有 : 史丹利可能有過敏性鼻炎....(兩手一攤)

你縮縮!!安內乾丟!!??我內心的小劇場都還沒上眼就落幕了(燈愣)

男人可愛也可恨的地方就在於大多數的時間他們都處於一種白目的說話狀態,
大多數的時候你就是會氣得半死,

不過它們可愛的時候就是他們有時候也會短路講出一些讓人非常感動的話!
就像在他求婚的時候說的話讓小女子真的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想搜這人應該是有先上網Google台詞
(結果多方求證之後原來男性求婚時真的會腦中一片空白)

就是這段話讓我哭的梨花帶淚的阿


或許就是當你可以透徹的這樣看透你身邊的男性的可愛和可恨,
才會奮不顧身的一頭栽,決定結婚吧

不過當我看到他的回應的時候還是徹底的把我的眼睛翻到後腦勺來回兩圈才肯罷休!! 
這大概就是像羞昂說的 : 結婚就是一種修行阿 www(這句話沒有mark起來真的對不起自己)

相信以我惱公這樣磨練我的程度,我應該很快就可以成仙了吧(雙手合十)

最後,真心誠意地奉勸各位男子們~~!!

一定要求婚啊!!

女人沒有要一克拉的鑽戒,也沒有要多大的排場
重點就是要有一個浪漫的港絕
可以對你大聲說出 : 「我願意」的場合而已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