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樂水 Hotel de Plus] - 二訪還是覺得很有趣


[+樂水 Hotel de Plus]最經典的就是像牛奶盒一樣的屋子造型了


每年和姊妹一起來墾丁的約定今年已經邁入了第二年,

很高興的是我們沒有因為越來越忙碌的生活而忘掉彼此的約定

[+樂水 Hotel de Plus]是一間設計民宿+餐廳的設計

因為貪玩的我們,仍然捨不得夜晚的墾丁大街

這裡成為了我們的墾丁行最終站,不管早或晚,總是得來這裡放空一下

看海,看太陽

[+樂水 Hotel de Plus]成為了我們每年必住的目標

但我想我們最後還是會離不開墾丁大街那個五光十色的夜間生活吧 (笑)




[+樂水 Hotel de Plus]的地點非常好找,在往佳樂水的路上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一排的白色竹籬笆,配上大片的草地

要不是親眼見證過有小狗在上面嗯嗯~我絕對是先來滾個十圈八圈的


二訪[+樂水 Hotel de Plus] 其實沒有改變太多,我想餐廳的部分最大的改變大概就是座位的編排了

除此之外這個地方還是設計感十足


用餐區的一側有著錯落的大大小小的的窗戶

這裡的窗戶沒有規則,就看你要選擇哪一片海了


好喜歡內部的擺設的感覺

因為內部空間很大,還有整齊的排列方式。東西雖然多,但絕對不會感覺到凌亂


手術台風格的櫃檯

讓以牛為主要的logo印象,是不是有一點畫面在腦中了 www


除了供餐之外,[+樂水 Hotel de Plus] 也有販售相關的周邊產品

明信片和T-shirt等

也有一些設計相關擺設的商品

雖說是販售,不過這些也成為了擺設的一部份



今天是要來填飽肚子的(認真填飽肚子的)

點了一個香菇炒蝦飯

[BTW, 早午餐的供應時間只有到11:00喔]

對於人生早起的第一餐一定要吃 [ 早餐 ] 的我覺得有一點可惜

要是可以無時無刻都吃到 [早餐 ] 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

但是今天的香菇炒蝦飯讓我也吃得很開心


我一直都很喜歡台灣米飯的黏稠感

這個飯就是有符合我心中期待的啊!!

香菇炒蝦的部分也不會過於油膩,味道配飯真的很好吃!!



占地很大的 [ +佳樂水 Hotel de Plus] 空間很大

正對著海面的設計讓人吃完飯就可以到草皮上完全的放鬆

( 內心偷偷的覺得: 要是能夠多幾張躺椅就好了 )

比起墾丁大街上的喧鬧,這裡真的會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不如和姐妹們下次安排個三天兩夜的墾丁行程

這樣就可以一趟旅行兩種享受了~你們說好不好 :)




[+樂水 Hotel de Plus] 資訊




電話: (08) 880 22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