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AGIO巧克力]-關於巧克力的開箱文


巧克力的開箱文(笑)

第一次寫開箱文不是關於3C 也不是精品

竟然是巧克力( 笑)


某天公司的同事帶來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簡直是好吃的上天堂

那種不甜不膩的味道,配上滿滿的巧克力香

巧克力蛋糕配上扎實的口感,真的吃了就像戀愛了一樣

難怪之前有報告指出,巧克力吃到一定的量之後你就不需要談戀愛了

因為巧克力會帶給你和戀愛一樣的感覺


愛好美食的金牛座怎麼可以錯過這間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店

就算下著大雨也要殺去買蛋糕!

(喔~是的,當天的確是冒著颱風過後的大雨去買的呢)


這是一間隱藏版的店面,不仔細看的話真的會錯過呢!

店內並無內用桌,裝潢也非常簡單

主打的巧克力商品也就SHOW在店內了


接下來要進入重點了~! 

將將!!


說真的! 如果不說這些是巧克力,我真的會以為她是哪裡來的精品

每一個的包裝都好用心,老闆還特地為她們都繫上緞帶

有的還附上超高級紙盒

你能想像它裡面裝的是蛋糕嗎?
「這絕對是精品! 不要騙我是巧克力蛋糕了!」

如果你把這個送給女朋友,女孩兒們心理的OS大概會是這樣吧

這大概是我見過包裝最精美的蛋糕了


從紙盒與外包裝就可以猜到老闆應該是一個對自己有絕對堅持的人

我想這應該可以叫做"擇善固執"吧

打開以後更驚人,小小的一個蛋糕老闆還特地放上了保冷袋!!

這真的是無比的貼心阿~!!!保冷袋一個也不便宜耶!!!

39元商店賣一盒保冷袋,內容物只有2個,這樣光保冷袋的成本就要20圓了

更不用考慮店租、材料、水電費的支出了

我看到這個蛋糕之後第一個念頭就只有: 頭家,你有賺錢嗎?



小巧的巧克力蛋糕賣相超好~!完全就是勾起人的少女心啊

巧克力糖衣內心是以覆盆莓為主的慕斯

左上一圈抹茶風味的蛋糕,旁邊部分再以奶油為輔

微酸的滋味配上甜甜的奶油在綜合一點點點的抹茶香

竟然意外地搭阿~!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

他搭~!!!


其實他就是巧克力

我只能說老闆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愛情跟巧克力本來就是一對的,再加上對於愛情的獨佔慾,結合出而產生的產品

外包裝也做得像藥罐一樣

愛情可以是良藥,也可以是毒藥阿 (遠目)


這個如果拿來送給曖昧中的對象

我想對方就可以很清楚明白你的意思~

希望把對方據為己有的感覺呢!


最後 ,是這個老闆將它命名為「帶著蛋糕去旅行」的抹茶巧克力蛋糕

的確,和其他產品比起來,這一蛋糕比較適合外帶,更適合與大家一起分享

打開之後是超濃厚的抹茶香味

蛋糕的口感更是非常的扎實


我個人超愛抹茶口味的製品,這款簡直超對味

他還有巧克力口味和覆盆莓口味的

如果一樣喜愛巧克力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來AGIO看看

大推薦阿~!!



[AGIO 巧克力專賣店]

地址:40757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

電話:(04)2254-1456

2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這個!!它的巧克力和抹茶會很甜嗎?
    只有台中才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很甜~~特別是巧克力!!完全出乎你意料~!!

      只有台中才有~~快來台中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