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囍】[ ♥結婚大小事♥]-用電影寫你的婚禮歌曲首大精選 [會持續更新唷]


[婚禮歌曲] [進場歌曲] [成長影片] [婚禮歌曲] [婚禮配樂]

結婚很多事情需要花時間煩惱

音樂的配奏真的是不能省略及馬虎的,畢竟這是營造婚禮氣氛最重要的一環

(扣除掉政治人物講話以及傳統禮俗不算的話XD)

不管成長影片、交往影片或是進場時都不能少了音樂的襯托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好多[婚禮歌曲],多半是可以在電影中看到聽到

雖然對多數人來說這些歌曲有點冷門,但歌詞、旋律都很美妙

我覺得在撥放得當下雖然不是每位賓客都知道歌曲

但我覺得那是屬於新人自己的回憶小秘密,以後要是聽到這首歌

兩個人都會很有默契地說 : 這是我們影片 或是 進場的歌耶~~(我和我老公就是這樣的啊!!^_^)

1. John legend - All of me
我們訂婚的進場配樂就是這一首唷
這首歌也剛好是演唱者John legen 送給老婆的定情歌曲
Cause all of me loves all of you  因為我全心全意地深愛著你
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  深愛著你身上所有優點和稜角
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   你所有的瑕疵在我眼中皆是完美無瑕的
Give your all to me, I'll give my all to you  把你的一切都交予給我,我亦把我的一切奉獻給你
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  你代表了我生命的起始和終結
Even when I lose, I'm winning  即使落敗,但得到了你,已代表我是生命中的蠃家
歌詞是不是真的很美~~




2. Karen O- The moon song 

這首歌曲的旋律非常輕柔,溫柔曲風我覺得很適合拿來作影片的背景襯樂
歌詞的部分也是非常的甜美。
如果是遠距戀愛的朋友應該更能體會這首歌詞的意境吧
There’s things I wish I knew 有些事我但願我知道
There’s no thing I keep from you 任何事我都沒有隱瞞你
It’s a dark and shiny place 這是個夜空中星光閃耀的地方
But with you my dear 但是跟你在一起,親愛的
I’m safe and we’re a million miles away 我感到安全,我們之間有百萬哩的距離


這首歌曲也是電影[ 雲端情人 ] 的主題曲

3. Macy Gray - You and I
天作之合的歌曲,完全屬於新人
Macy溫暖的聲音應該有唱進你的心理吧<3
Here we are on earth together, 
It's you and I, 
God has made us fall in love, it's true, 
I've really found someone like you 
Will it say the love you feel for me, will it say, 
That you will be by my side 
To see me through, 
Until my life is through 




4. The xx - VCR
這首歌拜託沒有選用也一定要點進去聽的壓~~~
女主唱的聲音很輕柔,配上這慵懶的音樂,一定會成為你最喜愛的歌曲之一
Watch things on VCR’s, with me and talk about big love
I think we’re superstars, you say you think we are the best thing
和我一起看著 VCR,談論著真愛大無限,
我想我們是超級巨星,你說你認為我們是天作之合


5. Cold play - Yellow
這首歌真的是超經典,完全不用多作介紹
曾經看到一個影片是JAY-Z 和 Beyonce 一起合唱這首歌的影片
那個深情的樣子完全留在我腦海裡是一個浪漫的代表阿
I swam across,我為妳穿越海洋
I jumped across for you,為妳跨越山谷
Oh what a thing to do.讓我瘋狂付出的原因為何?
Cos you were all "Yellow,"只因為妳在我的心中永遠迷人脫俗




6.Song for Juno- Anyone else but you
I don't see what anyone can see, in anyone else But you 
在我眼中看到的妳和別人不同,只有妳

是不是只要一句很簡單的話就可以說明兩個人為何選擇一起步上紅毯
因為我們都看見了別人眼中看不見的優點和缺點
成就了彼此相愛的契機阿^_^
這部電影也超推薦的唷[ JUNO (台譯 : 鴻孕當頭)]


7.LUCKY

這是電影[愛情招生處]的片尾撥放的音樂
超級輕快的旋律配上甜甜的歌詞
這首也是我們結婚進場時的配樂唷(羞)

So meet me at the rainbow’s end.我們就約在彩虹的盡頭相見吧
We don’t even have to pretend 我們無須再彼此面前假裝
That we know what it is we’re looking for,這就是我們所找尋的
We’re looking for.是我們所要的
Life is just a dream 人生如夢
Lucky you;Lucky, lucky me!我們就是如此幸運的人
(自己翻譯的歌詞,若有誤請見諒)




8.LOVER
如果有看過[愛情無限譜]這部電影的朋友應該對這首歌不陌生
這首歌的旋律非常非常的輕快,歌詞卻有點小情色XD
還是挑一段比較不情色的歌詞分享給大家
這是我們交往影片的音樂,因為實在太符合我們無俚頭的交往過程
我覺得超級適合的壓~

Well, I, I wanna be your lover  我,我要成為你的愛人
I wanna be your man  我要成為你的男人
I want you to understand  我要你了解

And I, I wanna open your door 然後,我會打開你的房門
And love you till you're sore 愛你愛你直到你全身痠痛   (( 超級不正經的拉(^O^))




9.Daughter

這首歌也是[好孕臨門]這部電影的片尾撥放歌曲
顧名思義就是寫給女兒的歌,歌詞簡單淺白但表現出爸爸滿滿的愛
這首歌也是身為女兒的我選給自己爸爸聽的歌
(雖然我的阿爸聽不懂英文拉XD)

Everything I say 不管我說什麼
she takes to heart. 他都會放在心上
Everything she takes 不管什麼放在他手上
she takes apart. 他都會把它大卸八塊

(完全就是爸爸口吻的歌詞麻)

10. Little Hands


親情溫馨喜劇片[百萬精先生]這部電影的片尾曲,就是LITTLE HANDS
這是我老公那一PA 的[成長影片歌曲]
說是我們的成長影片使用,這兩首歌曲的選用其實就是和爸媽致敬
[Daughter] 和 [ little hands] 都是用父母口吻寫出來的歌曲
在製作影片的時後看著這些影片會有更特別的感覺啊
little hands 小手手
the world is yours 這個世界是你的
hold it close with open arms 張開雙手擁抱它吧
little feet 小腳腳
with miles ahead 前方還有好多路等著你
take it slow see it all take it in 慢慢走慢慢看感受他






11. Swimming Pool

寫出這首歌的樂團本身就是一對情侶樂團
甜甜的歌詞配上女生甜甜的嗓音
我們的愛情就像是沒有底的游泳池
總是要好好抓著彼此,不管底下是怎樣
我們永遠可以看到最陽光的那面
We thought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would have us sinking like a stone
If we should ever lose our hold
But we rise to the surface the moment
That we know theres nothing to fear down below

When you kiss me in ways I've forgotten,
Love is a swimming pool with no bottom
We've got to hold on the water is rising





12. Honeycomb

這首其實是廣告歌曲,某牌的服飾廣告
 一起做夢一起甜蜜吧
 And we'll say A, B, C, D  然後我們說著A. B C D
I've got a dream for you and me  我早已抓到我和你的夢想
 Sweet as honeycomb  像蜂巢裡的蜜一樣甜蜜
 When I'm with you當我跟你在一起   

 
13.We are together
這首一樣事同一個女歌手唱的歌,他的聲音甜蜜的好吸引人
一樣是要送給談遠距離戀愛的戀人
WHEREVER YOU ARE, 
I KNOW WE ARE LOOKING TO THE SAME STAR 
TRYING TO GROW A NEW HEART 
WHEREVER YOU’VE BEEN WHATEVER’S HAPPENED
 IT’S OUR DESTINY 
SURELY WE WILL MEET AGAIN
 14. You and I
一樣的歌名由 Ingrid Michaelson 帶來完全不同風格的歌曲
除了甜蜜之外還談到了兩個人一同生活的一些畫面的想像
有苦有甘,但這不就是人生嗎 (^_^)
而且這首歌真的可愛到不行阿~~大家可以花時間找一下歌詞唷

Don't you worry, there my honey 不用擔心我的寶貝
We might not have any money也許我們沒有任何的錢
But we've got our love to pay the bills但我們有足夠的愛面對一切
15.Sea of Love

這首歌是由Cat Power 帶來的歌曲,一直都是我好愛好愛的女歌手
她的歌曲調子可能有一些慢
但這歌詞完全就是可以在老公耳邊呢喃的歌詞啊!!!!<3
Come with me my love 來吧我的愛人
To the sea 跟我一起
The sea of love 到這片愛之海
I want to tell you 我只想告訴你
How much I love you 我有多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