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鐵木]-麵包香味超濃厚的巷弄早午餐


發現這間【鐵木】是從網路上得知的消息,住在東海這麼久都沒發現,實在是有點汗顏

位於小巷弄的鐵木,是一棟全白色的建築

除了咖啡廳之外,也結合了早午餐及小型展演場的概念





因為喜歡鐵 和 木 ,而得名的【鐵木】主要以販售早午餐以及飲品為主

店內也有甜點及貝果的販售,不過老闆在菜單上面也寫了 " 甜點不是每天都有"

某次我來到店裡之後發現沒有販售甜點真的讓我感到很扼腕啊!

不然老闆在官網上面放上的蛋糕、派的照片真的感覺非常真材實料


整間店的空間有三層樓,但是主要開放的空間只有一樓

一樓的空間並不大,座位區也只有5張tabel

又在某次造訪[鐵木]的時候發現還未開店的時候就已經有兩組客人排在我的前面






[鐵木]內部空間並不大,但是老闆並未為了增加座位而將位子排的過於壅擠

也騰出一些空間來放置一些展演的資訊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雜誌及手作的小物等等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店內的開放式廚房的設計

廚房後方就是一個大窗戶,占了整面牆的一半,陽光直接灑進來的做菜空間感覺真好

而且因為這個開放式的廚房在老闆準備餐點的時候不時都會瘋狂飄出超香的麵包香

簡直太誘人 ( 狂流口水)



已經來過[鐵木]3次以上了,這是一間會想讓人一來再來的地方

大概是因為他的麵包真的太香太香了

第一次來訪的時候時間比較早,正好有趕上早午餐的時段

點用的是我好愛的歐姆蛋

基本上我是一個早餐一定要吃一顆蛋的人,不管任何形式

鐵木的歐姆但讓我想起飯店早餐現做的歐姆蛋,外熟內軟的剛剛好

他的莎拉式和風醬,上面還有灑上現磨的白芝麻

有沙拉、有水果,以這樣的方式迎接一天的開始真的覺得太健康了

重點是!!!!他的沙拉裡面竟然有秋葵!!!

雖然我不敢吃秋葵,但這真的是我看過最高級的早餐沙拉了!!!!

平常為了要趕上班根本無法以這種方式度過每一天阿



因為第一次到訪[鐵木]的時候,深深被她麵包香味所吸引

在某次再訪鐵木的時候,我"難得"主動的想要點他們的三明治

我是一個非常討厭麵食類的人,麵包類根本不會是我人生的首選

但是吃過[鐵木]的麵包之後,我真的會每次都想要點他們的麵包來吃

這煙燻鮭魚三明治搭配的是佛卡夏麵包,有嚼勁的口感配上麵包的香味

真的可以在口中咬很久很久把香味全部都咬出來

內餡部分也給的非常大方,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煙燻鮭魚還有起司、番茄

對於這種可以把我餵的很飽又讓我的口腔得到大滿足的餐點

真的忍不住要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到台中東海來玩的朋友,不妨找個時間來東海的[鐵木]

用時間換取一個美好的下午

東海,鐵木

店家地址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9巷10號

電話 : 04 2631 8029

FB: https://www.facebook.com/Tmcof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