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軟鐵 soft metal 英式餐廳]-台中的華麗英式風


有別於台中大多數的清新派早午餐餐廳,[軟鐵]走了一整個華麗風格

9/29才正式開幕的[軟鐵],位於向上路一段的巷子內

這一排也有許多不同的早午餐店家,可算是坐落於一級戰區之內阿



店內主打是英式的早午餐以及下午茶

一進店內就可以看到櫃內有擺放非常多可愛的杯子蛋糕系列

每一個都很想吃一口,不過今天我們是來品嘗早午餐的阿

可愛的杯子蛋糕們

店內的裝潢配色都是用非常飽和的顏色,不管是牆面、樓梯還是天花板

為了展示老闆的收藏品,明亮的黃光讓整間店內部整個就是「金光閃閃」

樓梯旁邊的展示櫥櫃內,據店員透露,都是老闆或老闆娘從國外帶回來的古董品

瓷器的部分真的是很精美阿,很像回到以前的宮廷時代所用的瓷器一樣



除了瓷器之外,現場的展示品也有包含蕾絲的部分

感覺配戴起來是不是很有女王的味道阿



沿著樓梯來到了二樓,二樓的用餐空間很大,還有包廂的設立

如果要一群人來使用包廂的話一定要記得先預約

二樓面對的是綠園道,還殘留一點秋天味道的現在

坐在窗邊就可以直接欣賞的綠園道上多彩的葉子,這真的是大片玻璃窗的好處阿

我是包廂
今天來享用的是早午餐的部分,我只能說軟鐵的價錢一點都不軟啊!!

目前店內所提供的菜單還是試賣菜單,不知道後續會不會更改價錢

今天我們點了一個香腸帕里尼還有一份英式早餐,飲料換成摩卡 & 拿鐵

"總共消費衝破了800大洋"

我個人真的覺得這個價格真的不太和藹可親阿


英式早餐的部分包含了: 麵包、馬鈴薯、培根、炒蛋、蘑菇、香腸、血腸、血布丁和焗豆

香腸和血腸的部分我個人是吃的有一點害怕阿,還有血布丁這個名字聽起來我也挺害怕的

不知道是我太過於鄉巴佬沒有去過英國,總之這些東西真的不是很對我的胃口

不過廚師真的是英國人,對於餐點的內容真的是很道地的英式早餐


帕里尼的則是分量很大的一個餐點,男生來吃也絕對吃得飽

但是內部餡料使用的香腸和我的英式早餐上的香腸是同一款的

(心得: 我還是比較喜歡德式或是台式的香腸)


老闆很用心的規畫整間店,讓店內呈現出一種很華麗的復古風

和台灣現在近年來所展現出的台式復古風真的不太一樣,這邊是一個非常好拍照的地方啊

餐點上的部分就要看個人的接受程度了,如果可以改良成為台式一點的早餐的話

我想我個人會更喜愛阿

當然還有價錢的部分!! 如果可以親民一點會更好^^"

但是店內真的很像一個復古的展示空間,很多東西都是老闆和老闆娘自己從國外帶回來的收藏品

下次等口袋深一點的時候會再回來嘗試一下英式下午茶的部分 www


[軟鐵 SOFT METAL]資訊


電話:04-2302-3292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50號

[[番外篇]]

店門口可以看到一隻非常可愛的狗,一直看著水溝裡面

主人說他很喜歡觀察事物,他真的專注到整個像是定住一樣

走過的路人很多都以為他是假的,當初我也以為他是假的

有機會來到這一帶的時候可以來看看這隻專注力十組的狗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